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ED防爆灯你需要知道这些

LED防爆灯你需要知道这些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40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       最近LED防爆灯市场很热。随着市场的发展,作为消费者,是选择LED防爆灯,还是保持冷静,科学分析,使用性价比好的灯具和灯具。

       不同的产品有不同的设计。不同的设计适合不同的目的。LED防爆灯具的可靠性设计包括电气安全、消防安全、环境安全、机械安全、健康安全、安全使用时间。从电气安全的角度来看,必须遵守相关的国际和国家标准。

       LED防爆灯是一种新产品,虽然国家标准落后,但该国提供产品适用性测试。具有国际安全认证和国家产品质量认证的LED防爆灯具价格高,因为这些产品在安全设计中很可靠。消费者必须慎重鉴别证明的真伪。拥有国际安全认证和国家产品认证的制造商不多。

       在健康方面,使用无毒材料设计的产品价格要高。特别是室内LED防爆灯照明,不要使用贪婪廉价的气味LED防爆灯照明,从适用的环境安全角度看,可靠的防尘设计、防紫外线、防止低温裂纹的LED防爆灯产品的价格更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