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ed防爆灯使用分析

led防爆灯使用分析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786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        led防爆灯的防爆结构复杂,线路多。 那个箱子是用压铸铝合金做的,密度高,强度高。 技术表面非常精细,采用高压静电涂装,耐腐蚀,结构轻。 Led防爆灯基板采用防尘、防腐蚀、防潮灯设计,性能好,稳定性高。

        LED防爆灯由于非常适合地下停车场、中央变电所等主要通道的照明,具有防爆效果和高质量的性能,目前广泛应用于工业照明,是现代社会的重要照明工具。

        LED防爆灯在容易爆炸和容易起火的环境下使用。 这是工业灯。 其设计和制造十分科学,能有效防止灯内产生电弧和火花。 防爆效果好。

        led光源是坚固的冷光源,电光转换率高,散热量低,电功耗低,寿命长,非常安全。

         LED防爆灯是一种特殊的工业用电设备,主要用于照明,其照明配光非常独特,照明角度宽且非常均匀,具有5种柔和灯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