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LED防爆灯腔内的电气结构

LED防爆灯腔内的电气结构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5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      电气零配件的电气零配件满足国家有关规定的要求,长期接受灯室的工作温度,提供符合光源的电气残奥表,满足各种防爆要求,LED防爆灯具有特定的防爆型。 接线腔版结构的版结构必须满足特定防爆功能的要求,接线方便,确保符合导体锯齿半径的空间。 正确接线后,电隙和漏电间隔的时间满足相关法律规范的要求。 型腔内的墙壁可能会连接并产生正常的操作。 火花金属外壳的内壁必须涂上电弧涂料。

     LED防爆灯室内的电气构造主要如下

     1 .连接件、绝缘套管和连接端子必须具有可满脚丫子的机械强度,以免连接机器时破损。 接线牢固,防止松动,防止振动、发热、导体和绝缘体热胀冷缩和收缩,防止松动要不得。

     2 .请正确区分电源连接器。 拧在一起后,如果电缆插头从接线端出来,就不能接触周围的五金制品。

     3 .终端应采取措施避免松动,以防止终端根部引线扭曲。 不允许用螺丝头直接推一推电缆,会损坏电缆接头。

     4 .绝缘罩用吸湿性少的数据制作。 电压在127V以上的LED防爆灯请勿使用酚醛树脂产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