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什么样的LED防爆灯可以称为合格产品

什么样的LED防爆灯可以称为合格产品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574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        1.电气部件电气部件必须符合国家的相关标准,能够长期忍受灯泡工作温度,提供与光源匹配的电气参数,并能满足各种防爆灯要求。

       2.接线盒接线盒接线盒接线盒大小应设计为满足特定防爆性能要求,易于布线,电线弯曲半径应留有空间,金属外壳内壁涂有配线腔内壁和防火涂层,以确保配线正确后的电气间隙和软面距离符合相关标准,从而确保正常运行时不会产生火花。

       3.连接器和接线端子

       A.连接器、衬套、端子必须具有足够的机械强度,以防止安装接线时受损。布线要牢固稳定,因振动、热、导体和绝缘件的热膨胀和收缩等原因渡边杏松弛。

       B.电源接头应设计为连接布线后从端子上拔下电缆头,以免接触周围的金属部件。

       C.端子必须采取措施,以防止端子布线中的配线中断。不允许用螺丝头直接按连接线,这容易损坏终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