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什么样的LED防爆灯才合格

什么样的LED防爆灯才合格

发布时间:2020-07-1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09        【返回列表】

1、电气零配件符合国家有关标准,能长期承受灯室工作温度,提供与光源匹配的电表,满足各种防爆LED防爆灯的要求。

2、接线盒的接线室尺寸设计必须满足特定防爆性能的要求,且接线容易,留出电线弯曲半径的空间,确保接线正确后的电气间隙和爬电距离满足相关标准,并在金属外壳内壁上涂抹接线室内壁和防电涂料,避免正常运行时产生火花

3 .连接器和连接端子

a  .连接器和套管端子必须具有一盏茶的机械强度,以免接线中破损。 接线牢固,防松,振动要不得导体和绝缘体的热胀冷缩和收缩松弛。

B.LED防爆灯的电源连接器设计时,请将绞线接线后,从端子上拆下电缆头,以免接触周围的五金制品。

c  .为了防止端子根部的导线断裂,请采取防止端子松动的措施。 不允许用螺丝头直接推一推电缆,端子容易破损。

LED防爆灯节能健康

研究表明,LED是一种冷光源,半导体照明本身不污染环境。 与白光灯和荧光灯相比,LED的省电电能利用率达到90%以上。 在相同的亮度下,电功耗只有普通钨丝灯的1/10和荧光灯泡的1/2。 用LED代替以往照明的50%,节能效果很大。

LED防爆灯的LED是健康的光源,保护视力,环保。 不仅提供舒适的照明空间,还满足人们的大姨妈健康需求。 调光性能良好,不适用于色温变化时无视觉感知误差的冷光源、低热、安全触摸白光灯和荧光灯。

由于单个LED目前具有低功率和低亮度,不适合单独使用,结合LED防爆灯设计实用的LED防爆灯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。

照明器具设计者可以根据照明物体和光束的要求,决定LED防爆灯的数量和照明器具光学系统的功率。 也可以设计几个LED照明灯,作为环状或表面光源的点光源。 照明设备是基于组合的二次光源而设计的。